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18年10月11日 08:39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精神,增进银微合作,提升金融支微实效,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副县长邹志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行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项行动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动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各金融机构主动对接小微企业、积极构建银微服务体系、创新小微信贷产品、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支小微”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县工行、农商行、泰隆银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分别针对各自在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突出做法和成效进行汇报。随后,和胜磁业有限公司代表小微企业发言。与会的13家银行和20家小微企业签订了总金额1.28亿元的融资意向。

  就做好下一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生态链”,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信息互通,切实增强金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银行方面要积极放贷,播洒“及时雨”,千方百计加强金融对小微经济的资金保障,争取各方支持,确保“支小微”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企业要练好内功,打造“吸金池”,建立完善内部资金管理机制,提高财务数据真实性和准确度,加强创新力度,强化经营管理,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能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