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2018年9月30日 17:14

  9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率县府办、安监、交通、公安、文旅、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我县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企业、重大安全隐患点及重点路段、重点领域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中,余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岙滩时代影院、海纳半导体公司、G205国道华埠东案大桥至华埠中学路段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危化品企业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

  余建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切实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在重点路段增设警示牌、减速带,确保彻底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路政与交警大队要加大联动执法的频率;加大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全县各道路畅通安全。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全面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及危化品生产企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督促指导各单位、企业查漏补缺,确保做到安全监管全覆盖,为我县广大群众安心过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