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桥片区房屋腾空工作有序推进

2018年9月20日 15:56

  “东西都搬得差不多了,征迁组马上来验收!”近日,家住城东的征迁户方某在专班人员的帮助下,把最后一些家具搬上了三轮车,离开居住了10多年的老房子。“早搬早省心。”方某笑着说。

  不舍归不舍,方某和老伴还是非常配合征迁工作,在项目集中签约启动后,他们夫妻在前几天就完成了签约。在拆改工作组人员对他们的房屋进行现场腾空验收后,夫妻俩马上就来到指挥部,在《腾空移交单》上签了字,并爽快地交出了钥匙。方某跟记者说,能有新房子住,他和老伴还是挺高兴的,大多数居民都期盼着旧城改造。

  记者在小桥头片区看到,和方某一样,有不少被征收户趁着双休日,在忙碌地搬迁物资、腾空房屋,有些沿街店面的门上已经贴上了白色封条。

  据悉,自8月26日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项目集中签约启动以来,广大被征收户纷纷响应,截至9月19日,完成国有土地房屋签约713户,签约率达99%,未签约户仅剩7户。另外,该项目被征收户的腾空工作也在持续推进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