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8年9月4日 17:29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及下属4家分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若干,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双向选择和择优录用的原则。

  2.采用统一组织,志愿优先,分单位、分岗位报名、考试和录用的原则。

  3.本次招聘中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一般应不少于拟招聘人数的2倍。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共计招聘人员16人,拟录用岗位均为生产一线岗位,以配电线路检修岗位(主要从事电力高处架线等作业,需负重超25公斤)为主。具体各单位招聘岗位和数量如下:

  序号

  单位

  招聘岗位

  拟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备注

  1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本部

  配电线路检修岗位

  2

  电工类专业

  限男性

  其他岗位

  1

  电工类及其他专业

  男女不限

  2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江山分公司

  配电线路检修岗位

  3

  电工类专业

  限男性

  其他岗位

  1

  电工类及其他专业

  男女不限

  3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龙游分公司

  配电线路检修岗位

  2

  电工类专业

  限男性

  其他岗位

  1

  电工类及其他专业

  男女不限

  4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常山分公司

  配电线路检修岗位

  3

  电工类专业

  限男性

  5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

  配电线路检修岗位

  3

  电工类专业

  限男性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乱纪行为。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富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符合工作岗位的要求,并体检合格。患有以下疾病者,不适合招聘岗位要求:(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0.8;(2)双耳听力障碍;(3)四肢功能残疾;(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登高作业生产;(5)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4.年龄要求:28周岁及以下(1990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5.专业要求:电工类专业及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毕业,其中电工类专业占比不低于80%,以上专业均以全日制主修专业为准,具体专业目录见附件1。

  6.学历要求:电工类专业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

  7.本次公开招聘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签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四、招聘方式及录用

  1.招聘通过笔试、面试,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体检及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

  3.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包含电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测试。电专业知识主要为电工基础知识,综合知识包括语文、数学的基础知识和行政能力测试。

  4.应聘人数少于拟招聘人数的2倍时,相应减少招聘岗位人数,该指标在考生自愿的前提下,按招聘岗位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在全市范围内统一调剂。当岗位只有一人报名时,允许报名人员考试,但相关指标纳入统一调剂。

  5.当出现拟录用人员未能最终录用的情况,将在招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补录。

  五、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衢州市柯城区荷花二路118号,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力招待所四楼会议室。

  报名时应聘人员应携带以下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报名登记表》;

  2、学历、学位证书和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身份证、户口本、职称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

  4、个人1寸免冠照片2张。

  六、其他事项

  1、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参加本次应聘的人员,若被录取,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解除证明书,未能提供将作为自动放弃。

  3、如有疑问,可致电陈先生:0570-3841817。

  4、本招聘启事,由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专业分类列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9月4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