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外资企业留守儿童转学难 开化环保周到服务帮解决

2018年8月14日 16:52

  “谢谢,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浙江志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平专门来到县环保局,把一面写有“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努力帮扶招商企业。”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局长王东的手里。

  浙江志新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建德来开化工业园区投资的木制品企业。去年1月,该企业作为县环保局的招商引资企业正式入驻开化。今年6月初,县环保局华埠分局的工作人员去该企业检查工作时,周志平随口向工作人员提出其弟和弟媳目前都在自己公司做高管,孩子留守在老家很不放心,他们想把孩子转入开化上初中,希望环保据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帮他们。在场的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先了解一下情况。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先后跑了好几趟县招商局和教育局,发现转学难题在于周志平的弟弟虽然是浙江志新木业有限公司的高管,但还不是股东,不符合相关政策,遂建议企业变更其身份。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7月底的解决了外资企业留守儿童转学难的问题。

  “今天我们来送锦旗,不仅仅是感谢开化环保切实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还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们招商引资企业的热情周到服务和指导。”周志平表示,这也让企业主感受到了开化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陆风民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