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公交提醒

2018年8月10日 17:20

  接华埠镇人民政府紧急通知,因华埠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需要,届时将对华埠镇解放街停山坡红绿灯口至双桥路口路段全幅封道禁止任何车辆通行,时间自2018年8月11日上午7:00时至2018年8月11日下午18:00时(如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工程完工之日)该施工期间,为此我公司对该路段开化经独山至华埠、开化经龙山底至华埠、开化经星口至华埠的公交班线线路走向作如下临时调整:

  开化至华埠线路走向,经孔埠大桥至化肥厂路口(上、下客)-走东岸大桥、205国道至彩虹桥-烟草大楼(上、下客)-华埠汽车站。

  请到开化的旅客在华埠烟草大楼和化肥厂路口乘车,华埠新区乘车地点不变,以上线路临时调整给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示。

  开化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0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