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红领巾e站1013”落户新华书店

2018年8月10日 17:12

  8月9日上午,开化县新华书店内热闹非凡,家长孩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开化县“红领巾e站1013”阵地揭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场“读习爷爷读过的书·争当新时代好队员”读后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开化县委员会、开化县教育局、少先队开化县工作委员会主办。据悉,“红领巾e站1013”阵地是省少工委重点打造的少先队校外活动阵地品牌,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创新,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红领巾e站1013”阵地落户新华书店,不仅扩大了少先队的社会影响力,更是少先队品牌的创新,为少先队员们的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阅读场所。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身上背负着光荣的使命,我们一定牢记习爷爷的教诲,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活动上,此次“读习爷爷读过的书·争当新时代好队员”读后感征文活动获奖的少先队代表们分享心得体会,并表示将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阅读来丰富自己的知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凌翔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