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衢州市开化县支部成立

2018年8月9日 17:21

  8月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衢州市开化县支部成立大会举行,揭开民建在开化县工作的新篇章。副市长、民建衢州市委会主委马梅芝,县领导邹燕辉、黄高松、程水珍、方金菊等出席会议。各党派共建单位、会员所在单位到会祝贺。

  会议指出,民建开化支部的成立是我县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县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壮大的一件喜事,开启了我县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新篇章。近年来,县委统战部在开化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力于打造统战铁军,助力“三区三园”建设,画好同心圆,服务“好地方”,为开化“红色传承绿色发展”的崛起做出了积极贡献,开创了各领域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守合作初心,强化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汇聚强大的力量;要立足发展大局,尽心竭力当好参谋助手,动员和组织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到服务改革发展的活动中来,积极履行职责,着力打造体现民建特色的参政议政新亮点;要围绕能力提升,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使思想信念更加坚定,组织基础更加牢固,体制机制更加健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马梅芝代表民建衢州市委会对民建开化县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要求,民建开化支部要以这次成立大会为契机,在支部班子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思想政治共识。以使命感投入新时代,以新作为履行职责,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建立起相应规章制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积极维护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的形象,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开化国家公园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民建开化县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凌素培当选为民建开化县支部主委。会上,凌素培作表态发言,各民主党派开化县基层组织、县工商联、县知联会代表致辞。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