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上饶]大美上饶免费游

2018年8月8日 16:02

  8月7日上午,上饶市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改革开放40年·大美上饶免费游”暨江西省旅游大数据中心启动仪式。市委书记马承祖宣布启动。省旅发委主任欧阳泉华,市领导谢来发、吴井勇、汪东进、程建平、雷平、张祯祥、张晓洪,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等出席。市委常委李瑞峰主持。

  马承祖、欧阳泉华、谢来发、吴井勇、汪东进、程建平等在仪式上共同为“改革开放40年·大美上饶免费游”暨江西省旅游大数据中心按下了启动大屏,并为市民代表颁发了“改革开放40年·大美上饶免费游”旅游护照、城景通上饶旅游卡。

  活动中,上饶市信江旅游股份公司相关人员为参会人员演示汇报了江西省旅游大数据中心暨上饶市全域旅游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上饶市信江旅游股份公司与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龟峰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签订统营统销协议;景区代表和市民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饶旅游发展成果图片展。

  据了解,2016年10月15日,江西省旅发委与上饶市政府签订《江西省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西省旅游大数据中心由深圳市蜘蛛旅游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建设,集产业监测平台、数据分析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四位一体,将深耕旅游大数据精准营销、旅游产业运行大数据监测、智慧旅游规划等领域,为政府、景区、企业和旅游者提供最专业、最开放、最精准的旅游大数据及智慧旅游服务。

  参加当天启动仪式的还有各县(市、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主要领导、分管旅游工作领导,以及来自中央、省、市50余家新闻媒体。

来源:上饶新闻网   作者:乐力菲 蔡晓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