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2018年8月6日 20:44

  2018年8月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相关事宜并原则通过《开化县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7-2019年)》和开化县地质灾害隐患点变更、核销事宜。会议强调,要科学部署、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加大对地质灾害易发点巡查力度,加快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进度,确保“三年任务,两年完成”,坚决打赢“除险安居”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关于“钱江源”品牌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申报“钱江源”集体商标,是我县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供需结构升级,实施“品牌兴农、品牌富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品牌意识、质量意识、互联网意识,努力做大做响做精“钱江源”品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开化县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再生资源回收是关乎民生的重要工作,要充分吸收各地先进经验,着力构建好布点、运营、监管三大体系,积极做好再生资源回收的监督管理和运营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支持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会议强调,要在做好政策扶持的同时,通过精准有效的手段,着力培育一批电子商务龙头企业,促进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职教中心迁建项目事宜及建设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县政府领导分工调整、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及会议方案等有关事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谢之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