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开化县总工会  >  财务经审

 

开化县总工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2018年7月30日 11:35

  1.关于开化县总工会2017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包括财政收入及其他收入)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开化县总工会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开化县总工会2017年收支总预算374.03万元,与2016年相比,收、支各增加66.39万元,增长21.58%。主要原因人员增加,五年一次大型会议召开。

  2.开化县总工会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74.03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66.39万元,增长21.58%。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五年一次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170.44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减少41.23万元。主要原因人员调整。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事业运行(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54.5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54.5万元。主要原因人员调整。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63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26万元。主要原因五年一次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25.87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4.73万元。主要原因公积金额度调整。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2.06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0.18万元。主要原因遗属生活费增加。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11.18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持平。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11.11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10.66万元。主要原因科目调整。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年金缴费支出(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10.25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10.25万元。主要原因科目调整。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项)事务,2017年预算数为25.62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12.11万元。主要原因人员增加及工资调整。

  4.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开化县总工会2017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5.机关运行经费。(包括局本级及其所属单位)

  2017年开化县总工会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6.17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8.27万元,增长31.6%。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相应办公费用增加。

来源:开化县总工会 作者: 编辑:王欣


 相关稿件

 

 工会新闻 > 更多
1.开化县总工会2016年公开招考职业化工会工...
2.衢州市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面...
3.衢州市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
4.开化县总工会关于2016年金秋助学人员名单...
5.县总工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抓好责任路...
6.开化县总工会积极投身“五水共治”建设美...
7.开化县总工会女职委举办女职工礼仪知识讲座
8.工会通讯2014第九期
9.工会通讯2014第八期
10.工会通讯2014第七期
 资料汇编 > 更多
1.规范厂务公开各项制度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2.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3.关于开展“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
4.关于开展职工食堂、职工宿舍、职工生活保...
5.关于在全县企业工会深化创先争优开展“工...
6.2012年工会工作意见
7.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度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8.关于表彰开化县“节能减排”先进集体的决定
9.关于表彰开化县“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10.关于在全县工会开展“服务企业促发展、服...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