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江山靠服务“拼下”5亿大单

2018年7月23日 17:51

  近日,总投资5亿元的柬华(香港)电子城项目与衢州江山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约。从6月6日首次接触洽谈到正式签约,短短一个月时间实现项目落地,江山让招商引资跑出了“新速度”。

  “我们考察过四五个地方,是江山人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对客商的热情服务、对需求的快速答复,让我们下决心将项目落地在此。”柬华(香港)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锦寿说。

  柬华(香港)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指纹磁力锁、液晶电视、音响麦克风生产,因在广东省恩平市的生产基地生产已超负荷,急于寻求新的场地,经人推荐,6月5日,柬华(香港)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拨通江山招商局电话。

  在外出差的江山招商局局长周秋林接到此事的汇报后,当天就联系客商并邀请其来江山考察。6月6日,谢锦寿率公司团队来江山。一天的行程下来,打动谢锦寿的是江山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细致周到的服务。

  此后,谢锦寿又数次前来洽谈考察,江山市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全程服务力度,从项目论证到选址、注册、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都有专人全程跟踪服务。这种良好营商环境得到谢锦寿的认可,进一步明确了投资选址意向。

  6月20日,江山市召开建设最优营商环境大会。6月21日下午1点,江山招商组一行7人踏上了前往广东省恩平市的列车。当晚12点抵达,第二天,招商组就接连考察了柬华(香港)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3个点,充分了解投资方的实力和意愿,看好其中国演艺装备产业的发展前景,双方敲定了合作意向。

  “该项目一期用地100亩,总建筑面积达10.0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3.5亿元人民币,年创税利6800万元人民币。”周秋林认为,从捕捉到招商信息起,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对接,部门通力合作,让投资方感受到江山招商的诚意和服务,这是短时间促成大项目落地的关键。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姜伟锋、程伟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