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食品安全县创建督查

2018年7月19日 17:18

  7月18日上午,副县长顾劲立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粮食局、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以及安监局、消防大队有关专家,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食品安全县创建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方商厦、醉根山坊酒店、商贸城、顺风酿造有限公司、中石化马金加油站、华星制笔有限公司、马金镇利群超市和马金镇政府,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电梯安全、电力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东方商厦与醉根山房酒店,督查组对消防通道及电梯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电梯日常维护情况,并要求其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把食品安全关。在商贸城改造提升项目的施工现场,督查组对工地的隐患点进行了认真查看,督促工程负责人全面做好安全措施,不留任何隐患点,并做好警示标志,不让闲杂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在顺风酿造有限公司与华星制笔有限公司,督查组对其厂区内用火用电情况以及锅炉状况进行检查,要求畅通消防通道,定期检查、更换消防设备。

  针对此次督查情况,督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要按照检查内容与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人员进行逐条整改,相关单位要安排检查人员进行回头看,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各个生产环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