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游客下淤享清凉

2018年7月18日 17:10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音坑乡下淤村的旅游也进入了旺季。连日来,记者在下淤村看见,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蓝天白云下,游客们水中嬉戏、河边烧烤、水上游船……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下淤村以省级A级景区村创建为契机,乡村休闲旅游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通过加大旅游配套设施的投入,旅游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景区已开发水上乐园,观光自行车,儿童乐活、民宿(农家乐)户外自助烧烤,汉唐香府传统五道文化体验馆等旅游产品。

  “下淤村风景优美,人杰地灵,是适合度假旅游的地方。”衢州市区的葛先生第一次来到下淤村就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他告诉记者,此番与好友一同前来,白天划船、打水仗,夜晚在农家乐感受乡村宁静,是一种不错的体验。他表示,将把下淤村推荐给亲朋好友,也让他们一同感受下淤村的秀美风景和无穷乐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张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