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丰盈坦村来了一批“青柠少年”

2018年7月17日 16:44

  7月15日上午,在齐溪镇丰盈坦村文化礼堂,一群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青柠少年”志愿者团队“打破”了小村庄的宁静。

  在这个由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团委、团县委、齐溪镇团委共同举办的“乡村振兴创梦导学”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实践活动中,“青柠少年”将陪伴丰盈坦村的孩子们共同度过6天时光。

  期间,“青柠少年”将通过开设“童声童话,编制童梦”《最好的未来》音乐课堂、“一纸一笔,手绘未来”绘画小课堂、“绘心工艺,时装T台秀”的创新课堂、“越乡村,粤文化”主题方言大碰撞、舞蹈训练等活动,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知识。而作为本次志愿活动的创新亮点,防性侵安全教育——“我的隐私自己守护”生命教育课题也被纳入课堂当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郑蒙恩 潘晓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