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7月16日 21:11

  7月16日上午,县长鲁霞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真学、深谋、实干、严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意义非凡、令人振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八八战略”核心在干、关键在担当、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继续走在前列,要始终牢记、深切感悟总书记对开化的殷切嘱托,更高站位、吃透思想,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开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保持战略定力,扛起使命担当,用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要真学,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深谋,切实找准工作方向,要实干,不断提升行政效率,要严己,时刻保持勤政廉政,坚定不移深化“八八战略”实践,扎实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全力推进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