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为期两个月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2018年7月12日 16:56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2日起至9月11日,交警大队、农机部门、运管所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道路交通安全联合集中整治行动由县交警大队负责牵头联合整治行动,重点查处电动自行车,三、四轮电动车违法,货车超载,脱检脱保,工程车拼装报废,农村面包车、客车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农机部门重点查处拖拉机无牌无证,逾期未检验,拼装、改装、达到报废标准,超载,违法载人等上路行驶的;运管所重点查处非法营运和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今天是联合整治行动的第一天,我们把地点选在马金,下阶段还将在华埠、芹阳办事处、池淮、苏庄等各个乡镇主要路段开展联合行动,进一步规范上路车辆驾驶行为,着力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韩明标说,通过联合执法行动,让驾驶员和群众受到了一次安全警示教育,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方社贵 陈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