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府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护理专业培养班首批学员进入实习阶段

2018年7月11日 16:51

  7月11日,记者在县中医院会议室内看到,2016年开化县政府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护理专业培养班的10名学员正与相关培训人员一道认真聆听资深护士所作的岗前培训讲座,从医院概况到护士工作守则,学员们都听的十分认真、不时还认真记好笔记。县卫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6年开化县政府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护理专业培养班共有28名学员,从今天起他们将走上实习阶段,分别将在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展开为期10个月的实习。

  据了解,在为期10个月的实习过程中,这批学员将在院方的安排下,有序前往内科、外科、急诊科、手术室、供应室等科室进行轮转实习,在资深护士的指导下、临床实践中不断成长,更好的实现学习与工作的无缝对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吴志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