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品质养护示范路”通过验收

2018年6月18日 16:44

  6月15日,记者从黄衢南高速公路衢黄管理处获悉,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品质养护示范路”已于6月6日顺利通过养护专家组验收,成为浙江首条通过验收的品质示范高速公路路段。

  据悉,本次专家组实地抽查了黄衢南拌热再生罩面效果、novachip罩面效果、渊底特大桥桥下空间管控等项目,通过现场技术检测、数据对比和分类打分,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达到“五优”品质养护示范公路验收标准,即路况优良、环境优美、工程优质、管理水平优秀、成效优异。专家组一致同意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通过“品质养护示范路”验收。

  “这次验收主要是对黄衢南高速公路整体道路完好率、绿化、环保、机电设备设施、监控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高速路政相关工作人员相告,评定工作于2017年开始,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

  据了解,此次“品质养护示范路”验收是由浙江省交投集团公司、上市板块、沿海板块、浙南板块、省交通设计院、交通资源公司等相关业内养护专家组成。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周金法 张素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