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龙游警方查处一起破坏营商环境案件

2018年6月14日 15:19

  昨天下午,记者从龙游县公安局获悉,龙游警方近日快速查处一起破坏营商环境案件,两名违法嫌疑人因阻碍施工,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和行政罚款。

  6月11日上午,违法嫌疑人王某、方某夫妻二人进入城北开发区龙游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房施工现场,以与该公司存在经济纠纷为由,阻挠工程正常施工。龙游县公安局小南海派出所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王某、方某控制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6月13日,因扰乱单位秩序,龙游县公安局依法对王某予以行政拘留,对方某予以行政罚款。

  据了解,耐雀生物科技是龙游县的招商引资企业,于今年2月份引进,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该公司占地40亩,主要生产植物提取物和浓缩果汁。

  龙游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舒声介绍,为深化助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投资环境最优县,龙游县公安局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以服务经济建设为重点,对项目投资建设中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做到发现一起严打一起,有效净化社会环境。

  “为衢州的营商环境点赞!”耐雀生物科技总经理张建成表示,因为警方处置得力,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我们一定抓紧时间加班加点,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全力以赴按原计划推进落实,不辜负龙游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来源:   作者:吴江怀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