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6月12日 16:33

  6月12日上午,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市民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和衢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举办,组织了杭州日报传媒集团、杭州网、衢报传媒集团等两地主流媒体、网络媒体以及两地网络作家参与。  

  活动共3天,采访点涵盖农业、工业、高新技术产业、网络文化、农文旅结合项目等,通过此次采访更好地呈现杭衢山海协作取得的成效。  

  背景资料:

  今年5月30日,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在衢州举行。省委书记车俊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扛起新使命、展示新作为,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下一步,山海协作升级版也将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区域合作的全国样板。两地将围绕杭衢山海协作,谋划杭衢高铁、未来科技城衢州项目园、集成电路硅片项目、食品安全创新示范基地等重大项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毛慧娟 王翀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