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为县管干部班和中青班学员授课

2018年6月5日 16:11

  6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前往县委党校,为2018年县管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经济形势分析课。副县长齐正兰主持。

  授课过程中,鲁霞光围绕“科学分析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准确理解把握新形势下我县面临的机遇”、“正确把握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的几对关系和几项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用了大量数据、详实资料和具体事例,分析了当前我县面临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了当前我县面临的七大发展机遇和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的工作重点。

  鲁霞光还与各位学员分享了自身工作中的几点体会,并寄语全体干部,不奋斗无开化,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不创新无未来,要有创新的意识、思路、能力和举措,坚持“无条件、有办法”,敢于攻坚克难;不担当难成事,倡导“最多讲一次”,主动高效、雷厉风行抓好落实;不为民不当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情于民。

  鲁霞光说,格局重于能力、责任大于舞台、品格长于绩效,希望大家提高格局,把握大势,涵养大气,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牢守品格,始终保持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站得直、行得正、拿得起、放得下。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