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江山同时举行两场赛事

2018年5月30日 17:16

  5月27日,2018中国·江山“月满新塘杯”首届全国美丽乡村攀岩系列赛在新塘边镇毛村山头村开赛。

  作为“美丽乡村”全国攀岩系列赛的首站,江山不仅以美丽的风姿迎纳各方嘉宾及选手的到来,更准备了特别的欢迎方式。为了增加比赛的可看性和趣味性,赛事主办方巧妙运用了自身地域的条件优势,设计了以乡间田园和池塘为比赛场地,结合寻宝大赛、划桶、摸鱼等多种形式的趣味性运动项目,让参赛选手们能在比赛过程中时刻感受乡村运动的独有魅力。本次比赛为期2天,除了省内各支队伍,共有来自广西马山、湖南长沙、安徽芜湖等15个省市的23支代表队参赛。

  同一天,“2018诗画浙江景·活力马拉松”系列赛(江山站)也鸣枪开跑,来自肯尼亚等国家和全国各地的专业跑团、马拉松爱好者们齐聚江城,开启了一场“马拉松盛宴”。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微型马拉松两个类别,共吸引了3000人参赛、5000人参跑,主会场观众达15000人。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姜伟锋 程伟 毛武俊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