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三小”行业治污专项行动工作

2018年5月18日 18:25

  为了全面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治水剿劣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五水共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向更高水平提升,5月18日上午,我县举办“三小”行业治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据悉,从5月8日至5月20日,我县以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县“三小”碧水行动专班为单元,系统全面对辖区内所有小餐饮、小宾馆、洗车等生活服务业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查清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是否污水直排、是否污水管网错接漏接、污水管网配套不齐全等问题,并理出问题清单,及时进行落实整改,完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三小”专项整治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乡镇、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行动摸底调查、五水共治“大排查、大督查、大巩固”专项行动相结合,合理安排,一同推进;要密切协作,明确职责,合力推进,确保行动不走过场,不图形式,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三小”专项整治行动与“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相结合,提升公民护水意识,促进形成全民治水工作体系。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