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关于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劳动保障执法工作协理员面试方法的公告

2018年5月17日 17:06

  根据本次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劳动保障执法工作协理员报考人数较多、岗位设置单一的实际,为确保劳动保障执法工作协理员面试考核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面试考核将对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按本人面试前一次性抽签抽取的面试考场号和出场顺序号进行分组,考核成绩采用修正系数法计算,当场公布的面试成绩不作为最终面试成绩,待按修正系数法计算后的成绩为最终面试成绩,并在相关网站公开发布。最终面试成绩按以下方法计算:

  修正后最终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得分×修正系数(全部参加面试考生面试得分平均值÷考生所在组参加面试考生得分平均值)。修正系数精确到小数点后四位,修正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按照本次招考公告60%计入总分。

  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七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