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好山好水迎客来 浙江太平鸟集团接二连三在开化举行户外活动

2018年5月15日 17:16

  “这里风景好,户外空气质量高,在全省和全国中也是最适合修身养性的地方。”近日,开化迎来了一批客人,他们是来自浙江太平鸟集团的工作人员,通过徒步、跑步等一系列自由马拉松式的户外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开化的自然生态环境。

  据悉,浙江太平鸟集团于去年在全省各县市挑选进行户外运动和休闲的好地方。经过多方瑧选,最终选中了开化!自去年11月在开化举办了第一届“燃”户外活动时,他们就对开化的环境赞不绝口,于是就在2018年新春伊始相继在开化举办了第二届和5月的第三届活动。

  “一路上风光非常优美,生态环境非同一般,这里的民风也非常纯朴……”浙江太平鸟集团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这举行户外活动更加亲近自然,能够尽情豪迈的释放自我,希望能在开化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