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龙南明珠旅游接待中心揭牌

2018年5月11日 17:29

  惠风和畅、翰墨飘香,5月10日中午,龙南明珠旅游接待中心揭牌暨龙游姑蔑书画研究院成立仪式在龙游县龙洲街道后田铺村举行。活动现场还请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乡贤包辰初。

  龙南明珠旅游接待中心和姑蔑书画研究院坐落于龙游县婺剧文化村后田铺村,是龙游县实施“乡村文化旅游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这两个项目都将有助于后田铺及周边农村开发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借力乡贤文化,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助力。

  据了解,龙南明珠旅游接待中心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财政“一事一议”资金奖补支持下项目完工落成。

  龙游姑蔑书画研究院今后将致力于龙游乡土文化研究,为加快乡村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同时也将为域外文化乡贤和县内文化爱好者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且不断为基层农村注入文化元素而努力。接下来,姑蔑书画研究院将会借助这一平台,开展“彩虹计划”等,为乡村儿童、老人开展一系列公益性书画培训。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吴晓龙 叶俊 俞施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