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2018年4月28日 17:11

  4月25日晚,县长鲁霞光主持召开开化县十六届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副县长程君标、邹志岗、金一星、齐正兰、方铭、武传宇、王若磊,县长助理杨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立忠、县政协副主席方金菊、县人武部部长张玉山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芹江大桥两岸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及近期项目实施计划,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强调,做好芹江大桥两岸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是配合我县“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优化提升老城区空间布局和服务功能的基本要求,要充分考虑功能配套、交通组织、品位提升及安置需求等方面问题,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做好资金统筹保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原乡镇企业职业病人员相关待遇的处理意见请示》。会议强调,完善职业病人员的医疗、生活救助制度,是保障职工合法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研究优化补助发放方式,适时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送审稿)》。会议指出,迅速、高效、准确地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是县委、县政府重视民生保障工作和关心广大城乡居民参保人员的充分体现,要根据上级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谢之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