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4月21日 18:58

  4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率县府办、督考办、宣传部、国家公园办、交通运输局、发改局、齐溪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前往黄衢南高速公路增设钱江源互通及接线工程、钱江源国际生态度假景区等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加。

  黄衢南高速公路增设钱江源互通及接线工程位于齐溪镇境内,在现有的黄衢南高速公路增设钱江源互通并设置互通连接线,其中黄衢南高速公路改造长度为758米,互通连接线总长4.35公里,总投资13409.46万元。目前工程准备交工验收,高速匝道部分具备开通运营条件。鲁霞光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指出,要紧紧抓住黄衢南高速互通左溪出口的区位优势,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景观提升,结合区块建设,加快打造生态优美的交通环境。

  “最近有什么新进展?”在钱江源国际生态度假景区项目现场,鲁霞光详细了解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鲁霞光强调,要坚守生态底线,把生态环境和功能设计有机结合;要统筹协调,将国家公园特色元素融入到项目建设中,抓住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不放松,认真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