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马拉松比赛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8年4月13日 10:43

  2018“农商银行杯”开化龙顶春茶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2日在我县举行,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我县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江滨南路-芹南路-桃下线(石井岭经星口至华埠镇华康药业)。

  二、管制时间

  2018年4月21日10时-22日14时。

  各路段具体管制时间如下:

  1.江滨南路:4月21日10:00至22日14:00;

  2.芹南路:4月22日8:00至10:00;

  3.桃下线(石井岭至十里铺城白线叉路口段):4月22日8:20至11:00;

  4.桃下线(十里铺城白线叉路口至星口段):4月22日8:40至11:30;

  5.桃下线(星口至华埠镇华康药业):4月22日9:00至13:00;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将影响管制道路沿线群众的出行,请沿线群众提前做好各项事务安排;需要途经管制道路的车辆请提前绕行,进出城区车辆请绕道芹北路或岙滩方向;池淮方向车辆请往篁忻线方向或往G60N高速公路绕行。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车辆驾驶人请服从并配合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如有违反,将依据《中华人行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开化县公安局

  2018年4月12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