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举办“无我茶会”

2018年4月2日 17:23

  3月30日,在开化县御玺明代贡茶园内,御玺·首届无我茶会暨云翠茶业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国内知名茶业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的客商代表等齐聚明代贡茶园。

  浙江云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筹办了这次“无我茶会”,集结民间爱茶者的力量,推广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无我茶会”是由著名茶文化专家蔡荣章先生发起的,是以茶对言、忘却自我、人人泡茶、人人奉茶、人人品茶、大家参与、以茶联谊的全新茶会形式,倡导无尊卑、无地域、无流派、无好恶之分;遵循以“无我”为精神追求,抱持精进、无求报偿之理念。

  作为此次茶会的发起者、组织者,云翠茶业为集有机名茶生产、加工、学术、科研、销售、培训、电子商务、茶文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公司拥有绿茶、红茶、黑茶、乌龙茶、代用茶5类SC证。公司生产的“御玺”开化龙顶、“御玺”贡芽、“御玺”红韵等系列产品,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郑晨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