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3月21日 15:59

  3月8日,记者从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县卫计系统将以健康开化建设为中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以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导向,以“紧扣健康开化建设中心、打好四场战役、推进五大重点”为总领,全面吹响“医疗服务提升年、深化医改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和卫计作风强化年”等“四年”行动号角,纵深推进卫生计生领域改革,朝着“人民健康水平高、医改满意度高”的发展目标砥砺前行,为建设钱江源“大花园”提供高质量健康保障。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将根据《“健康浙江2030”规划纲要》,围绕健康生活、健康服务、健康保障、健康环境、健康产业等五大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健康开化三年行动方案。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攻坚战、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县域医共体建设攻坚战,全力做好公共卫生工作、稳步推进计划生育服务转型、扎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打造幸福健康产业。

  会议强调,全县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统筹引领作用,力争将党建工作的撬动点放在保障百姓健康上,与卫生计生工作同思考、同谋划、同推进。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建立行业监管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工作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与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江志斌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