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G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8年3月17日 16:36

  3月17日上午,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G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奠基仪式在工业园区功能区正式举行。县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胡炳泉,副县长邹志岗,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代表俞宇杰、执行董事周沫,以及县招商、经信科技、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和其他企业代表参加。

  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G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项目是我县2018年“四大工程”重点项目。该项目依托正泰集团的资源优势,引进上市公司的资本和市场,采用先进的自动化太阳能电池片印刷、测试分选等设备,建设符合“智能制造2025”“工业4.0”要求的智能化工厂,是拉长我县光伏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的大项目。本次开工的一期年产1GW电池片项目,位于开化工业园区工业功能区三期,总投资12663万元,用地64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预计8月份投产。

  “从项目酝酿到落地开工,我们曾经在嘉兴、金华等地反复筛选。最终,是园家公园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好地方’的光伏产业基础,是开化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关怀,让我们选择了开化,打消了顾虑,放心投资。”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沫表示,“相信通过项目建设,将强力推进开化光伏产业的抱团整合和资源互补,加快光伏制造技术提升,推动产业升级,为开化产业强县和钱江源‘大花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汪新文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