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新时代·开化龙顶2018全国客商大会将本月底举行

2018年3月9日 20:18

  三月江南春雨至,龙顶春茶正飘香。3月9日上午,记者从县特产局(茶叶局)获悉,新时代·开化龙顶2018全国客商大会将于3月30日至31日在我县举行。

  本次客商大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浙江省茶叶产业协会和开化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我县自2008年成功举办首届开化龙顶开茶节以来,每年都举办开化龙顶开茶节、斗茶赛等互动交流活动。2017年的首个全国客商大会,共邀请与会客商200余人,为开化龙顶搭建了很好的交易平台,并引进业内专家和产业代表来开化传经送宝。

  “2018年,开化龙顶全国客商大会将延续客商主题,邀请全国主要销区城市的茶叶经销商,来开化亲身感受开化龙顶茶的有机生态生长环境,游览开化风情茶园,品鉴开化龙顶茶。”县特产局(茶叶局)工作人员相告,围绕“新时代”的主题,今年的客商大会将邀请业内一线专家来开化,为客商和茶企们介绍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观点。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辉韩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