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2月13日 16:51

  2月12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鲁霞光,副县长邹志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安全发展是底线、红线,是重要的政治问题、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要从讲政治、为人民的高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根本好转。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注重齐抓共管、源头治理、长效建设、抓好关键,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不断提高社会安全生产水平,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结束后,鲁霞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重点管控,以“零容忍”的态度将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严抓、严管、严问责的机制,确保各项措施有序进行,将监督问责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应急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发生;要科学研判,精准发力,迅速出击,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