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送去节日祝福 共话鱼水深情 开化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驻开部队和衢州军分区

2018年2月13日 14:31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领导项瑞良、郑东清、傅青军、方铭,人武部长张玉山一行先后前往县武警中队、人武部、消防大队,走访慰问驻开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长期以来,广大驻开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乡亲为父母,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和参与开化的经济社会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县武警中队,项瑞良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仔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在保护一方平安、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项瑞良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常与家人联络感情。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帮助驻开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在县消防大队,项瑞良一行亲切慰问了长期战斗在抢险救援、灭火执勤第一线的消防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感谢。新的一年,项瑞良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突显军人本色,全力维护全县大局稳定,并叮嘱全体官兵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同日,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傅青军、方铭,人武部长张玉山一行赴衢州军分区开展走访。座谈会上,项瑞良代表开化县委、县政府向衢州军分区的广大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衢州市军分区多年来对开化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向衢州市军分区领导介绍了我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衢州市委常委、衢州军分区政委戴克华对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开化红色资源丰富,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今后军分区将继续加强军民共建,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为开化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