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共商创新发展大计

2018年2月7日 16:43

  2月6日下午,开化县举行了2018年开化县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县领导邹燕辉、武传宇、邹志岗、谷声与我县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实施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这让我们开化企业家们吃了‘定心丸’,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守法诚信、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决心。”浙江硅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增宏率先发言。他分析了近年来我县工业经济的发展状况,又提出了几条意见和建议。“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能更好地提高专业素养,避免‘形式主义’,真正发挥好监督、指导的职能。”

  随后,企业家们你一言、我一语,打开了“话匣子”。来自制造、建筑、材料、酒店旅游、食品等各行各业的他们纷纷结合各自行业企业,谈看法、商举措,分别提出了在新农村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家自身素质等方面的建议。“作为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之一,我们应该沉下心,向父辈和前辈们多学习,开拓创新,坚定社会责任意识,肩负起企业持续创新发展的重任……”开化新升广场总经理应志强感慨地说。

  邹燕辉向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家们传承好企业家精神,担当好政治责任、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开拓创新,为开化经济创新转型助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