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5日 22:18

(2018年2月5日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周晓清院长代表县人民法院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的领导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定法治信仰,从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审判工作,争创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