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5日 22:17

(2018年2月5日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鲁霞光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打好“改革创新、乡村振兴、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环境提升、民生改善”六大攻坚战,扎实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向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迈步新征程,为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