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客运中心贴心送服务

2018年2月1日 16:55

  天降大雪,旅客出行受阻,开化客运中心采取多种措施,让候车旅客、滞留旅客和因下雪而迟到的旅客暖心、放心。

  “您好,天气冷,杯子里加点红糖姜茶暖暖身子吧。”1月31日上午,开化县长途客运中心的候车大厅内,数名站务人员提着热水壶,挨个为正在候车的旅客添加姜茶。

  天降大雪,伴随而来的是高速封道、路面结冰、班线停开、旅客滞留,开化县客运中心在候车大厅专设红帽子服务岗,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

  开化往德兴、淳安、汾口等方向的客车受天气影响改道或停开,客运中心红帽子服务岗的余丽红从上班拿起电话就没放下过,针对还未赶到车站的旅客,通过系统内的购票信息单独致电每个旅客,解释旅客所在班次的运行情况,征得旅客的意愿后电话退票或者改签,避免了旅客雪天多跑一趟。

  车站的监控室内临时增派了3名监控员,通过客车上的实时摄像头时刻关注着驾驶员、客车的运行情况,遇到前方路况不好等问题就会及时提醒,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刘志科 余琴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