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巧借商会平台推介招商引资

2018年1月19日 16:32

  商会年会是在外开商难得的相聚日子。1月14日,台州市开化商会举行一年一度年会活动。活动现场,还请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不仅仅带来了家乡的祝福,还带来家乡的项目。

  为了推动项目精准对接,县招商局充分利用商会年会的契机,大力推介项目,宣传开化,助推开商回归、开贤回归、开化人回归工程。“异地商会是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在各异地商会年会上,主动推荐,把好的项目和资源推荐给大家。”县招商局局长朱晨号说,“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开化人回乡创业,为开化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年会活动现场,做招商推介的还有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李爱华,他这次为在台开商带来的是“绿色产业孵化园项目”。该项目总用地约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标准厂房12幢、综合楼1幢栋、食堂1幢、宿舍公寓1幢以及绿化市政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李爱华详细介绍了绿色产业孵化园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招商入驻政策。

  “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我们采取建设与招商同步进行,从而加速产业的集聚,企业的培育。”李爱华相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