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新手驾车上路 两辆小车停着也中枪

2018年1月18日 16:35

  1月12日,开化县直属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县长途客运站对面停车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这是怎么撞上去的?到达现场后,民警感觉十分奇怪,现场一堵围墙被一辆红色轿车撞倒,而围墙下的两辆轿车也遭遇不测,大片被撞倒的砖块砸在两辆车顶上,其中一辆车损坏比较严重,挡风玻璃都被砸出好几个洞,看来撞击力不小。

  通过民警现场调查得知,开车的吴先生,去年3月份刚考取了小车机动车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平时不怎么驾驶机动车,当日傍晚吴先生要到马金镇,因为是新手不习惯在夜间开车,为了安全起见,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内,不想进入停车场时一个左转操作失误,没将车停住,车直接撞到围墙上,而围墙下偏偏又停着两辆轿车,都被倒下的砖块砸中,所幸该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李大荣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