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清水鱼游进杭城年货圈

2018年1月18日 09:02

  1月13日,由开化县水产协会和都市快报共同主办的—开化清水鱼游进杭州城活动在杭州西城广场拉开序幕。这次,清水鱼被都市快报和浙江去哪儿玩推荐,以浙江最好年货进社区的身份参与年节各项活动。

  活动中,杭城市民深入了解了开化清水鱼的产品特点、养殖条件和模式,并现场品尝了清水鱼。市民朋友对本次活动赞赏有加,对开化清水鱼品质非常认可,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2017年以来,随着开化清水鱼深入实施“双游四品”工程、全力推进渔业转型发展先行区建设,品牌建设步伐不断向前迈进。开化清水鱼荣获浙江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50强,“清水鱼之乡”通过中国水产协会复评,开化县何田乡荣获全国休闲渔业“最美渔村”等荣誉,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品牌带来的养殖效率愈发明显,品牌内涵不断丰富。此外,还多次举办进社区等类似推介、宣传活动,通过高档小区电梯横媒体、地推等复合式联动宣传,提升了品牌知晓率,增加了产品认可度,逐步提高了产品销量。西湖国宾馆、浙江西子宾馆、楼外楼餐厅等知名餐饮企业均投来合作意向。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作者: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