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党政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陈玲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1月12日 09:20

  1月11日上午,开化县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带队来我县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检查。

  陈玲玲在会上指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项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检查考核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有效抓手。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考核检查的各项工作;要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关键重点,讲究方式方法,注重成果运用,确保考虑更周密、安排更有序、联系更紧密、措施更有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认真做好考核检查各项工作;要以考核检查为重要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更大力度推进从严治党这项工作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就我县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玲玲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责任强担当,不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持之以恒抓作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细落实落到基层。

  县委书记项瑞良主持会议,代表党委班子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德述法、述责述廉、述意识形态报告。党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述责述廉述意识形态报告,并进行书面述职述德述法。与会人员对县党政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副县级后备干部人选。市检查考核组听取了县党政班子成员报告,并对民主测评进行现场监督。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领导,副县级领导,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担任过实职副处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副职,民主党派负责人,侨联、台联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