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微党校》 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年1月11日 15:47

  新年伊始,衢州《微党校》栏目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浙里衢州”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热度持续走高,吸引了100多万人次点击浏览,客户端获赞4000多个,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社会中形成了一股“学习十九大、感悟十九大”的好风气。

  让党校教育走出党校,通过互联网走向群众,衢州市委组织部、衢州市委党校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分社联合推出了《微党校》栏目。栏目以“感悟最深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一句话”为题,党校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享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面对面”和网友进行交流。网友表示,这种微视频传播便捷,通俗易懂,积极向上。

  《微党校》系列栏目推出后,正能量留言不断,不少网友还在留言区分享自己观看后的心得体会。网友“方圆百里”在“浙里衢州”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说:听了感悟良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wlw87o”评论说:讲得很实在,不忘初心,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赞。

  衢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周良生表示,推出《微党校》的目的是为了让党校学员和广大党员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最终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祝旖波 汪碧莹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