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率队来开化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管理工作考核

2017年12月13日 17:07

  12月12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率考核组来开化,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管理工作考核。副县长程君标等参加。

  据了解,2017年,在全省提出剿灭劣V类水体的基础上,我县自我加压,坚持以更高标准抓治理、以更强作风抓落实、以更严手段抓督考,在全县域开展实施剿灭Ⅲ类水体专项活动,打造全省“最优出境水水质”、打造农村污水治理新样板,全面改造提升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健全农村污水治理设施运维机制,达到了“治水美景、强村富民”的目标。

  考核中,邢自霞一行先后前往县住建局,池淮镇芹源村、航头村,芹阳办事处密赛村、桃溪村等地对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并通过听介绍与查台帐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情况介绍后,考核组对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要继续以“治水美景强村富民”为导向,进一步深化环境大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巩固生活污水治理成效,扩大农村污水治理成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