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2017年12月13日 17:05

  12月12日上午,开化县召开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根据安排和部署,市审计局委派常山审计局对我县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交叉审计。副县长程君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跟踪审计通知书,介绍说明了跟踪审计实施方案,并对此次跟踪审计的工作目标、范围对象、内容重点等做了简要介绍。

  审计组要求,开化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此次审计的作用和意义,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如实提供各项材料,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要加强沟通,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答复,及时抓好整改。同时,审计组要依法审计、如实审计,严格遵守审计纪律,确保审计质量。

  程君标介绍了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基本情况,并针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开展的一项政治工程、民心工程,而对该项工作开展审计,能够有效监督和指导今后的保障房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交流,主动作为,按照审计组的相关要求,做到协调配合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为审计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