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埠镇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2月13日 16:5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和强化学习效果,12月9日下午,由中共华埠镇委员会、共青团开化县委员会主办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华埠展风采”的知识竞赛活动在金星村大草坪成功举办。参赛的8支队伍分别来自镇机关、企业、学校、村、社区等。

  此次比赛分为稳扎稳打(个人必答题)、势在必得(集体抢答题)、各显神通(陈述题)和全民争锋(观众题)4个环节,8支队伍你争我抢、竞相答题,现场洋溢着朝气和活力。最终,华埠镇社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综合执法华埠分局代表队和华康药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其余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有幸能代表华埠社区参与这次竞赛,心情既激动又紧张!这次知识竞赛不但气氛热烈、形式活跃,也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华埠镇横街社区副主任童敏霞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