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崇化中学举行期中表彰暨家长会

2017年12月13日 16:55

  12月8日,崇化中学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家长会暨表彰仪式。在欢呼声中,雅静学子、潜质奖、进步奖、优秀奖、卓越奖等获奖学生们纷纷踏着红地毯走上主席台,个个落落大方、充满自信。

  “以前,只见过明星走红地毯,没想到今天自己也走上了红地毯,心情非常激动。我也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做最好的自己。”初中部获得“雅静学子”荣誉称号的姜雨果同学高兴地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崇化中学搬入新校园的第一次家长会,除了“红毯”秀之外,还为家长们准备了《开化县崇化中学家长读本》。家长读本中的“为何你费尽心思,却依旧教不好孩子” “全国十佳教师向家长抛出的18条教育忠告”等文章令家长深有启发。部分班级还为参会的家长准备了家庭教育专家刘称莲的《陪孩子走过初中三年》、《陪孩子走过高中三年》等书籍,倡导家长不断学习,争做优秀家长。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汪建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