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双十二”婚姻登记人数与平时持平

2017年12月13日 16:55

  12月12日,市民们迎来了网上购物的狂欢,其谐音“要爱要爱”的好寓意,也成为了人们之间互表心意、情侣领证的好日子。但记者发现,今年我县婚姻登记处选择今天登记结婚的情侣并不多。

  下午2点,记者来到婚姻登记处,大厅内并没有出现“情人节”那种多人等待登记的现象,大厅里只有零星几对情侣。

  “我们就是趁着双十二‘要爱要爱’的好寓意来登记的,同时今天也是我爸妈的结婚纪念日。”徐女士与相恋多年的男友一边办理结婚手续一边告诉记者。

  “今天上午前来登记的新人只有5对,比之前双十一还少。”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说道,今年双十二登记的人数基本和平时一样,没有新人扎堆登记的现象。截止下午4点,双十二当天前来登记的新人共有19对,比去年双十二25对的登记人数有所减少。“逢双数的好日子很多,双十二并不具备特殊的意义,所以并没有很多的情侣会集中在今天登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编辑:王欣